1.橘屋早餐 052724920

2.時間異動:1/22 1300-1400轉移場地(中正→松田崗),
1400-1700夢想拼盤(園區導覽、天燈製作、葉脈製作、團康)

這部份,有夥伴反應是不是可以1400-1430給小對時間,大家覺得小隊時間過少,所以可能會再調整;團康的部份還會再討論,因為之前說的風箏試驗結果飛不起來;不知道如果玩可能會有點碰到水的遊戲(類似用小水球進行堡壘守衛戰),會不會不妥?
小隊時間OK
玩水也OK,但不要濕太多..避免著涼感冒
3.兩性講座、兩性劇場實質內容? 兩性講座是中心主持吧? 那劇場也是嗎?還是交給我們? 這部份還很不清楚,如果確定了請盡快跟我說明一下需要我們人員如何配置。
兩性講座由中心主持,
劇場的部分則由大家來幫忙,要有主持人,劇場由大家演出。
劇本下週二給大家。
4.中心是否可出借器材:筆電*1、單搶*1、黑金剛*1(~2)
OK
5.水的部份。第一天發的礦泉水,是中心準備嗎? 還有捕水水箱的部份呢?
水原則上都由中心準備
6.松田崗是否有可借用之室內空間? 當作營本部,希望不要離帳篷區太遠。
如果沒有的話,可能需要多租用1~2個帳棚當營本部放置器材用具。
需要再與松田崗確認,確定後再給予答覆。
7.松田崗營火場"場地"."火盆"."場地四週桌椅"應該都可以使用吧? 當天會有營火
會再確認之!
8.在松田崗兩天的用餐? 要在裡面餐廳用餐,還是要訂進去?
我們1/22午後過去松田崗 晚餐會定便當 早餐由松天崗提供 1/23午餐BBQ
9.義工媽媽煮水餃的事情,什麼時候可以確定? 如果要的話,可能就是第一天晚餐或第二天中午。
第二天中午較恰當,那就確定第二天中午…SO 請告知我適合煮水餃的地
點!
10.學員的名牌,是中心準備嗎? 工人我們這一定會負責做。
學員名牌由中心準備!
11.關於營服的問題? 年有娟印充當統一服裝,今年沒有,在大範圍活動中可能辨識較不易,有沒有辦法做營服? 或者像是去年的帽子?
這是關於預算的問題,如果沒辦法負荷,是不是可以事先告訴學員盡量穿、攜帶特定幾種顏色的衣服? 做為標誌?
營服目前仍未確定,送出的經費申請尚未審核下來,帽子的部分會在中心
尋找…辨識的部分我們再來腦力激盪吧!
12.今年我們的名字都是以"果"為關鍵字,老師你們要不要也來取阿?
聽起來好像挺有趣的…大家都取好「 果」啦!
13.照相應該大部分還是老師負責吧?
聰明的孩子..你說對了!
14.....還沒想到
想到再說囉!!

另外,我考完期末考,可能需要去中心一趟,(或是老師你們來),當面把所有東西、流程做說明與確定,時間可能是1/11、12、13其中一天的白天,到時候會在確定。
OK!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用心囉!繼續加油吧!

小英 懿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