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年歲,有人麻木有人殘缺
一樣的笑容,有人深刻有人機械
一樣的日子,有人活得真切有人根本沒有感覺

一樣的情節,有人滿意有人落淚
一樣的沉醉,有人激烈有人疲憊
一樣的過去,有人不想提起有人根本完全忘記

年輕的歲月原本就不多,我為何還在這裡蹉跎?
早已看破的遊戲,為何仍然無法逃離?

如果年輕就只是這樣,我不甘心,絕不甘心
如果人生就只是這樣,我寧願放棄

一組絢爛七彩霓虹,一把熊熊燃燒火炬,到底哪個才叫年輕?
一個佝僂圖騰與一個咆哮的猛獸,到底哪個更叫人難過?
給我更更不凡的生命,更更鮮烈的青春
我寧願選擇後悔,絕不能忍受永遠受人支配

如果愛情就只是這樣,讓它去吧不必在意
如果友誼也只是這樣,還有什麼可教我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