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樣的自己.
今天是不正常的一天
明明怕狗(大狗)
卻跑去狗狗送養的活動
到了現場卻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動手幫忙.
或許我不適合跟狗相處吧.
有種不知自己的手腳該放置在哪裡的感覺
用成語來形容,就叫做手足無措吧.

中午跟小英去嘉女園遊會
看了表演、吃了鬆餅、喝了可樂
繞校園一周後,
帶著我心愛的硬碟去順發3c
得到的答案是,這個沒辦法修了.
心情一整個DOWN.
原本懷抱著很高很高的期待的..
卻..埃..我該怎麼做,才能救回裡面的資料..
如果一直麻煩志騰,其實我也會很不好意思
因為其實他是做這方面生意的人
一直麻煩他,
蠻不好意思的。

離開順發後,任性的我要求去吃些東西
(園遊會的東西怎麼可能吃的飽..= =)
硬是把回去送養活動的時間延後
直到我吃完中餐,離開送養活動也已經兩個多小時了
感覺到自己的不盡責..

卻又不知道自己在那活動中應該做些什麼.
好像什麼忙都沒幫到

亞米都聽不懂我在叫它...烏,我的臭臭..
不斷呼喊亞米卻都不理我
再者,聽到有人想要領養亞米,
雖然只跟它相處過一個下午,但也難過了
看著亞米,在內心一直跟他說再見.
後來才慢慢了解,如果有人願意認領流浪狗
其實是應該開心的.
但我就是難過阿....><
雖然從現在開始到五月中,還有一個月可以跟亞米相處
但....埃...

離開送養活動,陪鳳文去看春暉要租的房子

原本應該同路的那對夫妻,走了不同的路
一個人騎的我,心中不斷浮現..
痾,我去幹麻..
就因為鳳文一句,你陪我去看啦,其他人都是男生耶。
所以就決定去了。
但其實
心中充滿不確定,我應該要去鳳文家還是直接去文化大廈
如果我去了文化大廈,卻沒人在那,我要在哪裡阿.
今天一直充滿著 不知道自己該把自己擺在哪裡的感覺
又來了個手足無措
是我一直太依賴身邊的朋友。

看到了房子,發現跟我想像中的公寓不太一樣
客廳被屋主隔間,一進門就像撞到牆壁,還有扇鐵窗
另外兩間房間都不大,採光也不怎麼樣。
重要的是,
走道上好髒,廚房好小,
跟哥哥之前住的公寓差別甚大。
倒是家具頗齊全的。
不過,因為不是我要住的,所以就告誡自己別亂給意見,
要住的人他們看滿意就好。

之後的事情也很無厘頭
因為我還不具備一個人去剪頭髮的勇氣
而且
因為我想剪的是80元一次的家庭理髮
所以就被笑
就越覺得害羞和不好意思
而他們三位卻又被我拉去陪我剪頭髮。
春暉和鳳文這對情侶,過的蠻開心的
而小英可能是覺得太無聊,所以就睡著了

覺得自己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
一大早就起床了
起床後不知道要幹什麼
就等時間到,準備出門
但也拖到十點多才到嘉義公園。

所以 剪完頭髮
就決定馬上回家
不要再作怪怪的事情
也不要再耍任性要別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