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怎麼想也想不到它還是發生了。

昨晚收到簡訊,事實上心裡早已有預感,但還是特意回簡訊問個清楚,沒想到一覺醒來果然驗證了我的直覺第六感。



其實,很傻,傻的讓我說不出話來,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明知道前面有懸崖卻還是執意要跳下去的情況。

心裡一直嘀咕,卻也去想要幫忙,但一面對便顯的手足無措。

回來後,有點懊悔,我當時讓自己太情緒化了,說話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不知道後來你是不是又回去課活組做到很晚...

說真的,其實不需要為了"可以去試試看或當作觀摩"的理由把自己弄成這樣,也許理由是很好,但是受限於時間上的限制,真的不需要太勉強自己去做投資報酬率低到不行又累死人不償命的事。



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想對你說,下午如果我的言語有傷到你,跟你道歉,另外想要提醒你:勇於選擇,有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