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天的百威金山領袖營,要說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這張壹萬元的冠軍獎金支票吧。

很意外我們這小隊(11小隊)上下一條心,以"一萬元"為目標(PS.兩天小隊競賽冠軍隊伍有一萬元獎金),什麼事情都非常積極參予,最後也如願拿到獎金,把車票錢補回來還有賺。

其實這營隊感覺上商業意圖是比較濃厚的,它以"免費"、"領袖"為號招,將全台灣的學生精英領袖聚集金山,說穿了大概只是為了讓百威啤酒打進學生市場的策略而已,其他讓學生領袖互相交流等等只能讓各校領袖各憑本事了。



我自己呢?其實兩天的營期我完完全全當成是一種紓壓的時間,從下午跑大地喝啤酒比賽那關卡開始,便將自己完完全全泡在啤酒裡面─關卡喝了三罐啤酒,烤肉兩罐,演唱會台上拼酒不知道喝了多少,台下少說也有五六罐...

就這樣,演唱會結束開始暈,扶著艾德才走會寢室,一頭倒在寢室桌上陷入意識模糊狀態,不知道過了多久只記得艾德來找我把我扶上床(外加幫我整理床位、鋪床),這段我只記得艾德說了幾句話:"你這樣不行!""還好我有來看你!""你先睡!"

最後一句的起因是我明明就全身無力,還一直喃喃自語任性的吵著要去洗澡XD

(感謝艾德這麼有義氣的把我當小孩子看...真有艾德把拔的架勢~)

後來凌晨一點多醒了,一陣嘔意讓我沿路從寢室奔吐到盥洗室(據說這有一段路,至於在意識模糊狀態如何完成拿盥洗衣物然後狂奔到盥洗室,已經沒有印象了)在盥洗室內邊吐邊沖熱水,就這樣持續了很久很久很久...

回到寢室爬上床,正又要暈過去,宜屏、烏龜出現在我的床邊,跟她們喇賽了一下又吐了(其實經吐到沒有東西可以吐了),多虧了宜屏幫我拿垃圾桶...囧

就這樣第一天就在:喝百威啤酒→醉→吐→頭痛的過程中度過。

但是神奇的是,隔天六點多我就醒來了,感覺醉意全退,精神超好,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


第二天都是室內課程,一下子就過去了,最期待的頒獎典禮讓11小隊如願風光,我們很想說:其實我們已經肖想一萬塊很久了!(喊)


於是,兩天領袖營就這樣平安的過去了,感謝十一小隊的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