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6/19)傍晚六點在路上摔了車,沒有騎快,只是因為天雨路滑,不知道怎麼了就糊裡糊塗的倒了下去。

大概是雨天減少了摩擦力,滑行將近三四十公尺才停了下來,其中滾了好幾圈、新鞋子也飛了出去...

有一位阿罵跑過來關心情況,一直問我有沒有怎麼樣?甚至還說可以去她家她要先幫我緊急消毒,我婉拒了,很謝謝她的好意。

牛仔褲破了,新鞋子也摩爛了。

當晚右手腕痛到不行,深夜去了慈濟掛急診,照了X光,花了我450摳摳><

幸好沒有大礙,只是扭傷而已。



隔天的社問很勉強控制著右手拿筆,邊寫痛到邊想掉眼淚,咬著牙,答案寫的很少又很醜,我想這次社問應該是沒希望了。

又隔天(今天)手好了很多,社統該寫的都寫了,字跡也恢復約七成,最後一科期末考就此結束;今晚有本學期最後一份報告─實習總報告,加油吧!我的右手!




這幾天謝謝許多人的關心與照顧,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