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8為期兩天的園遊會擺攤終於落幕。

在此小弟以這顆狗頭謝謝這段時間幫忙〈幸福狗屋〉的一群好朋友。

這些好朋友們包括:

活動前四天晚上到社辦參與籌備、義賣兩天排班顧攤的寶貝生命夥伴(易倫、瘟疫、明珠、雲天、小捲、佳儒、彥堤、UKA、呱呱、阿孟、小康、秋香、黃大哥......);

陪同跑久大多次幫忙書籤的宜屏、被催著趕工的久大老闆,搶購購買珍藏書籤、捐助/選購各式各樣義賣品的同學、老師、路人甲乙丙,還有大手筆搜購大頭狗娃娃、杯子的兩位不知名先生;

在旁邊辛苦拍攝紀錄片的兩位傳播系正妹;

客串演出的妹妹、大腳、雞翅膀、阿飄、在天上的小喵咪(特別感謝你在貓生的最後一段路前撥冗出席響應這場盛會);

乃至其它大力捐款的學校同學、老師們,以及可能你有幫助但我卻健忘沒打在上面的所有人......



很開心這次能順利的將這個活動完成,從一開始被推上火線(想那天晚上大家睡眼惺忪急著回家的眼神...),募集物資,發出活動宣傳(廁宣),書籤製作,整理義賣品、切割書籤(大家的夢魘),最後兩天順利推出銷售好成績!大家真是辛苦了~~

每每為了設計書籤熬夜整個晚上,上完課馬上衝去面交捐助物品,在久大與老闆喬印製事宜,前四天晚上在社辦瘋狂標價、切書籤,到當天擺攤從一開始沒人到後來漸入佳境甚至拉出長紅成績!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發出微笑。依稀還記得讓大家士氣大振的鉅額捐款、在社辦籌備時大家苦中作樂的"用200元把杯子賣給自己人"、外文所學姐從一開始的一小箱(A4紙箱)捐助物品到後來爆出堆積如山的各式各樣馬克杯、書籍、存錢筒、明信片......

剛開始還懷疑自己的想法是否能夠激起大眾迴響,到後來能夠開懷的在人潮聚集的攤位上大笑,甚至是奪得園遊會擺攤第一名!除了感謝,身為負責人的我已經無法用任何語言表達對大家踴躍支持的感動。

希望這股勇氣、希望、愛的氣息,能像感動我一般感動著寶貝生命社的所有成員,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

曾聽過這麼一句鼓勵的話:"你們在作偉大的事情!"

是的,也許這樣類似的活動只是對整個社團救狗起了一點幫助,但是無須妄自菲薄,記住!我們正在作偉大的事情!

而這件事到底有多偉大?(笑)我想大家心中自有自己的評斷。


勇氣、希望、愛的光芒將永遠守護在我們的四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