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了,痞客邦大改版後整個爆炸!

今天功能似乎都正常,但是,就是發表文章後卻不能"編輯",也就是說po出文章後便無法修改,按下"編輯"後都會顯示空白頁面,這讓我蠻困擾的。

其實後台是有幾篇草稿的,但是礙於還沒寫完,卻又卡在無法繼續"編輯",所以這禮拜的導訓日記都還無法順利貼出...

希望痞客邦儘快恢復吧!一來太久我可能會忘記要寫些什麼,二來我好不容易從無名搬過來剛安頓不久而已,一直有問題會磨掉我的耐性阿@@

所以...痞客邦...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快恢復吧!

恢復了,我會儘快補齊的~



另一個就是轉型,這幾個星期一直在思考部落格轉型的問題,慢慢的以社會人心態來經營,改變紀錄的東西、風格,而現階段「部落格名稱」會是一個改變的點,不光只是轉型,而是我自己的譯名太多了,從魚夫夫、魚夫、飛魚、小英...很多時候自己也快要被這些枝枝節節的東西弄煩!

或許,到時候名稱不會灌上名字,又或另命他名也不一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