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接男孩兒菲回家,
要駛離學校時,
前方男孩兒珀爸舉起手向我致意,
我同舉手回禮,
心裡暖意激盪(ಥ_ಥ)

菲回到家,
下車要關車門前,
用五年級相當成熟的口氣:
「督導,前面右轉開到底,再右轉,就可以出去了~」
路上小心!

強大暖意湧上!

「謝謝你」我回以微笑,
菲關上門,目送我離去…

良言

*

是什麼一路辛苦走來,
讓我仍堅守著這顆堅毅的心?

家長的一個舉動,
孩子的一句貼心話,
讓脆弱的靈魂一點都不脆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堅持 男孩兒故事集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