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職總冠軍第四戰,10/29統一獅50完封兄弟象。統一獅將比數戰績扳成22平手。

 

其實自己並沒有非常沉迷於棒球,也幾乎算不上是球迷,但是當人家問我支持那一隊時?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統一獅

 

原因有二。

一,因為台南人挺台南人(隊)。這是重點,就這麼簡單。

 

二,因為……相信我,這絕對不是大重點……

 

 

 

 

 

 

 

 

 

 

 

 

 

 

 

 

 

 


  統一獅贏了7-11一定會打折!送啦!(我會不會頭腦太簡單了)

 

所以看到獅獅扳回平手,心裡不禁發出一陣勝利的歡呼~

希望可愛的獅獅可以乘著氣勢再連贏兩場!歐耶斯~

 

我想喝特大杯思樂冰 yA..Ay (我真是個膚淺的人…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