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一群好朋友去劍湖山跨年,劍湖山推出史無前例的摩天輪煙火秀,長達七分多鐘的煙火搭配摩天輪設計,絕無冷場、精采絕倫!




全台最大摩天輪施放長達7分鐘煙火秀 人潮擠爆古坑鄉

[更新日期:2008/01/01 02:34 記者黃志偉/雲林古坑報導]

跨年夜到處都擠滿了人潮,以咖啡聞名的雲林古坑今年首度舉辦跨年活動,長達7分鐘的摩天輪煙火秀,比起最具號召力的台北101跨年煙火秀的188秒,硬是多出一倍有餘,吸引到上萬的民眾不遠千里而來,擠爆古坑鄉;而重金屬歌手「信」盡情飆歌,今晚,古坑鄉出現難得一見熱鬧的跨年夜。

為了與101大樓一較長短,位於台灣中部的劍湖山世界今年特別斥資百萬打造全台前所未有的「百萬摩天輪煙火秀」跨年活動,帶領中部地區的民眾,一同送走2007、迎接2008。劍湖山世界在全台最大的摩天輪上施放煙火秀,而且時間長達7分鐘,比起101的188秒多出一倍有餘,果然吸引到上萬的民眾親自來到現場觀賞。

傍晚6點多就開始慢慢湧入人潮,除了園區內的遊樂設施外,劍湖山世界還安排有泰國人妖秀、電火節特技表演等,讓民眾在煙火秀之前,都能盡情地在園區內遊玩。為了讓倒數跨年的氣氛更加活潑,劍湖山世界還特別安排在晚上11點起,就在摩天輪下方舉辦熱鬧的演唱會,讓群眾在等候倒數之前,不會太無聊。

而演唱會重量級歌手特別邀請到演唱搖滾樂的「信」,騎摩托車趕場的「信」,一路狂飆到會場,但是還得要徒步越過園區,當「信」抵達會場時已經是滿頭大汗,不過也正好趕上倒數計時的時刻。

耗資上百萬元的摩天輪煙火秀就在大家的倒數計時下,正式點燃,果然沒讓苦守等候的民眾失望,隨著天空中燃起七彩的煙火與爆炸聲,群眾發出一陣陣驚嘆與掌聲,無論在廣場上擠得水泄不通的,或是只能走到半山腰的人,都在最後的滿天花雨煙火下,給予最熱情的掌聲,而且互道新年快樂。

劍湖山世界表示,今年的跨年活動是首度舉辦,沒想到人潮比以往過年的還要多,雖然目前尚未統計正確入園人數,但數萬人絕對是不會少的。從未湧入這麼人潮的古坑鄉,人潮的疏散一直到記者發稿的深夜2點鐘,還在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