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舉行新舊評委交接。

爭不爭秘書一直在心頭盤旋,正在這間擺盪時,赫然出現一個很驚奇的狀況,這是很令人意外的,先不管事先理解這制度多少,但依照常理,不應該發生的事就活生生血淋淋發生在眼前。

原先還在想說平常妙語如珠、思路清新的人,怎麼忽然間結結巴巴,腦袋嘴巴不時短路,後來到了提名,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早有內定人選,但擁有內定權力的重量級人物臨時有事無法出席。臨時而來的開天窗,加上後來我跑出來攪局,造成其亂了陣腳。

搞了很久,投票局面成為五比五,僵局之下只能牽脫訴求等重量級人物的關鍵一票,好一個關鍵一票,說穿了只不過是暗地裡強渡關山罷了。如果可以這樣,那今天沒有來的兩位新任評委的兩票是否也要另外徵詢加進計算呢?苦笑。

也許只是一種政治制度下的犧牲者,心又冷了一會。

看到現實評鑑的滿意度小調查(根據1/2-1/8魚夫夫日記側欄投票器)



滿意:普通:不滿意=11%:41%:47%,撇開覺得普通的不論,不滿意的幾乎要逼近滿意的五倍,這樣的結果在事實上多與社團幹部接觸即可輕易獲知,但上層不曾正視,依然自吹自擂的說"因為參與學到很多",但要反問的是:"社團一年辛苦打拼,成果考核不是促進社團更進步,卻是拿來進行一場讓你們自己學習的玩物,說得過去嗎?"請捫心自問。讓心又是一冷。


看到朋友的文章,無事一身輕,何處惹塵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