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掙扎好久才決定跟大家一起去的~

飛魚媽一直說:都畢業了還去幹麼!

這時候飛魚葛格就會說:誰說畢業了就不能去阿(茶,飛)


很開心能夠與一大群新夥伴遠征楓林,並與卡沒雞擦身而過,從一開始知道要在行前籌備上用培訓課,還蠻無頭緒的,到現在營期都變成完成式了...

整個營期下來,看到大家的轉變,從毫無頭緒,漸漸的會自己找方向、找要領,從前一天的失敗(挫折?)中吸取經驗,在下一天的活動裡綻放燦爛的花朵,心裡蠻雀躍的~

很高興有很多新的成員加入,你們的加入,使的社團充滿驚奇、活力與青春的............氣息( ̄▽ ̄#)﹏﹏!

    老鼠狐狸蜜蜂湯圓綠豆紅豆黑輪豬排維尼

還有老朋友,你們一定程度的穩定大家的心

    蘆筍鮭魚棒棒麵包奇異果鮪魚芒果青蛙花椰菜鑫鑫腸獅子頭西瓜


這次的楓林國小出隊,縱使與到許多的困惑與難題,我們都一同面對,也許這會是許多新哥哥姊姊們的第一次服務,往後還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去玩、可以去學習、可以去成長享受,每一次的服務都是不同的階段,這一次一點點生疏沒關係,下一次就會熟悉了,這就是"服務學習"所要給大家的精神:不會沒關係,進來學就ok了。

老朋友們,也許一開始是玩樂,但是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的角色已經要開始承擔些...重量,沒有全然的快樂與安全,很多時候,新朋有所享受的安全環境都是一些默默的人在背後努力換來的,老老硬硬的、開疆闢土的那群大哥哥大姊姊離開了,即使少數某些人依然撥冗關心社團(看向某人)那也即將成為過去式,慢慢的學會肩負起火車頭、飛機翼的角色,那群老老硬硬的哥哥姊姊們,不是永遠的靠山,因為你們未來也會成為老老的硬硬的那群阿(大笑)

資源、方法永遠在,就看你們什麼時候學會運用、學會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