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nsw (怎麼迎接陽光?)
[思緒] 跨年
Mon Jan 2 00:07:47 2006

我剛剛去你的相簿看了

看到的一景一物 一花一木

都是我熟悉的... 但是我卻只是隔著冷冰的電腦螢幕 感受他的熱情

我只能透過影像

看看哪邊的花有沒有謝

看看王宇是不是長高了變瘦了

看看安景濤是不是還是白目

看看那邊的女孩們 有沒有變的女人樣了

看看是不是每個小朋友名字我都還記得

但是 我看不到 他們跟著我追著我 耍著我玩我從來不會的遊戲

而且是我每玩必輸的遊戲... 雖然跑的很累 抱怨連連

很想掐一掐那些白目小鬼

但是不可否認的... 他們都是我在2005夏天最美最真的回憶...


我知道 你去看星星了...

我在心中想像 那邊還是一樣銀河燦爛

你 還是一樣 總是和流星擦身而過

想想從那時到現在 我對流星許的願望實現沒...

也許也許 小天使還沒眷顧到我們吧!


那邊的人們 那邊的回憶 那邊的空氣 是我回憶的一部分

里家阿華 算是我的意外收穫嗎?

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在那邊被蚊子叮了50包

我在里佳國小的司令台上看到15顆流星 只許了2種願望

我媽不顧颱風 依然到深山來找我

很棒的回憶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摘幾棵樹番茄來吃...

明明就很好吃 怎麼就是很多人不懂得品嘗美味 (= =a)

這次我沒去 是去不得 是命運吧...

也許

是上天等著讓我下一次去

讓我發現更美麗的回憶 讓我發覺更無限的邊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