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又讓完美計畫破功了。本來預計可以晚餐前放人,卻因為昨天的進度嚴重"低磊"而完全泡湯,總筆推一直到十點才推完,而後續的美工場器封箱、整理場地,乃至於開場舞、香舞,一直持續到方才(十二點)。

對不起大家,只能一直催著加快腳步、沒事情的快回家,也拖到老師的時間,真是傷阿~~


一切的努力,就是為了這一刻:

今天(21)、明天(22)、後天(23),即將展現的是我們的成果,在這三天中,我們除了呈現,更重要的是大家將學到更多!-學到關於課堂理論上永遠無法體會的"實務"。


我相信經過這三天,時間雖然短暫,但對參予活動的所有夥伴,無論去年參予與否,這會是對"社會福利領域"全新的學習,全新的成長!

而對於參予的學員來說,我們的付出,我們的關懷,我們的鼓勵,都將會為其上進的能量,扶助學員在成長的道路上更加精采與順利!


願 2006社福冬令營 圓滿成功



SOGO‧松果
2006.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