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寫在臉上;期待,同在心中蕩漾。



今天跑了很多行程,包括所有的舞、兩個晚會、大地一、開營工人介紹等等;同時,也把器材跟文藝廊處理完畢。大家要感謝老師拿來了兩台高級黑金剛,不然我們營隊真的會被課活組作掉XD

美工組今天繼續做道具;辛苦培果了,繼昨天學員營手冊苦毒之後,今天又把時間奉獻給工人的手冊,當我在PO這篇文章時大概還在跟工人手冊奮戰吧~~加油!

活動組舞都教完了,工人舞、開場舞在驚險中過關,而帶動跳則是陷入混亂-今天下午才發現示範組都沒跳過...orz 要加把勁!另外火舞的火棍、火球,一個是要當心別人,一個是要當心自己......看著辦吧~"~

場器則是奔波於學校、民雄與嘉義之間,還為大家準備了麥當勞午餐;但是因為如此造成兩性劇場不能排,進度因次而"低壘",明天要更加加油囉!

至於專輔的表演,很棒!剩下最後練熟囉~~你們一定會紅的!


進入倒數階段,沒有退路,只能往前衝!加油!


SOGO‧松果
2006.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