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半了。

今天做了很多事情,包括:


美工拼了命的做道具,又邁進一大步囉~~營手冊辛苦培果慢慢剪貼,雖然中間發現貼錯了,但從雛型可以預想這會是本很棒的營手冊 ^^

場器跑了一早上的採購,大致上完成百分之九十八;這次場器除了份內工作,也幫忙分擔很多的戲劇要角,加油囉!

活動今天最大的成果是把戲劇--灰姑娘、非廣告、創意倒帶排演完成,解決的這三個(丟到總沙推再說吧),後面"只剩"兩性劇場五齣...XD 大家都很厲害,我相信一定我們會成功的!另外,開場舞、工人舞、帶動跳進度有點落後,要加油歐~

專輔也繼續與節奏奮戰,道具都齊全了,萬事具備只欠東風,相信你們只欠不斷的練習而已~~成果就在不遠處!


另外,大家親手做的天燈,在手中引燃;隨著願望的冉冉上升,我想大家的心也跟著飛揚~~

相信自己的信念,我們會成功!


SOGO‧松果
2006.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