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進入疲憊期的一天。

很意外大家在今天就已經顯出明顯的疲態,這是第二天,突然升起一絲不安。



到今天為止,美工把福袋、福卡全部完成,而道具也在進行中;但美工單也開始激增,明後天會是高峰期,大家一定要再加把勁!

活動所有的戲劇都在進行中,時間不是很多,明後天就要讓大家正式披掛上陣,很是有難度;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們還有最後幾天,加油!而舞也要練勤一些些,明天就會把所有舞正式跳過一遍,考驗大家的記性與忘性!

場器今天很辛苦的在外奔波,把所有場器採買了十分之九,很棒歐~接下去是課活組那的器材,與最後的總整理,加油吧!(辛苦禁果,還抽時間去看夜遊場)

專輔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專輔表演,雖然有人對節拍...嗯嗯...頭暈 (@@?)不過你們會成功的,還有三天!加油!


我們還有三天,時間絕對充裕,端看大家怎麼運用:)

加油囉!


SOGO‧松果
2006.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