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早起來,一大群人加上傅從喜、陳昭榮就直往西昌社區而去,為了就是參加嘉義縣社區協力交流論壇。

其實為了這論壇的上台,搞的我小緊張,一直複習該說的台詞。

事實上,在台上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簡單的陳述PPT上的重點,將整個照顧關懷據點計畫做勾勒、以及剪影的呈現,最後與談人(三興理事廖俐佳、何苑煌)做分享。以第一次當主講人,表現狀況不滿意但可以接受,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可以再放開一些,沒有什麼好緊張的,真的。

這是一種非常難得的經驗,能夠在大學二年級就參加這樣類似研討會的論壇,當別人還在當台下觀眾時,能有這樣的機緣成為台上主講人,心裡緊張卻也慶幸自己比別人早體驗這種類似發表論文的感受。(雖然程度上還是差很多啦XD)

很專心的聆聽各社區的工作推動狀況,聽到很多很特別的經驗,也讓自己對"社區工作"有更加喜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