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在校園內徘徊,一度在電影與茶會間掙扎,也許某種程度上是情緒的反動,雖然最後在壘球場旁撥通了手機,但始終無法痛快的下決定。


其實,茶會下來只有一個想法,就是食物實在太少了!不是我在說,一大圈十幾快二十個人,分到的食物卻是一小盤,平均分一分我吃到:小籠包一顆、蔥油餅一小片、上海烤饅頭一顆、壽司兩塊、泡芙一顆。

也許是我在挑剔,但是如果你看到當迎新茶會上有人動作慢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吃著泡芙,那種無奈眼神也許下次食物就該增加─至少足以每個人都吃到吧。

(去年我記得不止各班出一道菜,還有老師熱情贊助的阿~)


在茶會上,最後幾乎是豁出去跟大家一起HIGH、一起裝年輕,但結束後走出社科院突然有種很濃的老人的感覺。

是阿,已經大三了,在社福從一個小孩子新生到今天邁入第三個年頭,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開始面對在一群小大一中只認識自己家學妹了...


曾經瘋狂(!)輝煌(?),現在正嘗試轉換跑道。

也許系上的活動無法再深深的牽引著我的心力,繼而取代的是去年剛成立、未滿一歲的寶貝生命社,人家說"江郎才盡"我說沒關係我還有"狗事一籮筐"。

未來,除了課業,希望能為自己開拓更多的機會,投入不同的領域,測試自己的廣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