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拍

各位課活組哥哥姊姊們、新舊任評委,晚安: 


首先要跟大家說,這封信其實在去年底就擬好了,礙於無法出席今天的交接,所以我用書面的方式,麻煩佩儀姐傳達我的心情。

一開始就知道自己的任期只有半年,為了讓自己的想法有機會執行,因此在半年任期中,我不停找大家開會,討論評鑑的各種可能性,這點要跟被我拖著跑的評委們、以及被架空的寶兔表示歉意。半年間與大家一起工作,使得大經審核與社團評鑑設計有不錯的起步,讓我十分的樂在其中。

下半年我離開學校,基於幾個因素決定不參與後續工作,這我在最後一次參與的會議做過簡要說明,但我也了解有夥伴認為我驟然丟下工作,讓他們陷入尷尬與不知所措。也許你們不知道,我一直在空中關心著大家,除了看工作版、與寶兔換手、MSN上追著育任更新網站等,另外我與課活組也保持著聯繫,還曾燒掉課活組的電話費。說這不是特別想澄清什麼,只是很多時候,事情的背後並不是如同表象所見的那般。

候看著你們的辛苦,我很想排出時間幫忙,卻強迫自己不要,一方面是自己私人因素,另方面我則是自私的認為,這個階段應該是屬於在校生的你們。你們也曾希望付出自己的力量改變現況吧,也許你們可能想跟著別人走,但卻也必須承擔著責任。而且你們做完任期可以記功嘉獎,我可是沒有這個福利歐,依比例原則,你們應該要做比我多、或是好才對阿。

無論如何,大家真的做到了,也做完了,雖然留下趕不及外聘評鑑老師的一絲遺憾,但我相信這一年的成果,無論對於我們或是社團夥伴而言,是豐碩與成功的。非常謝謝大家願意付出時間投入,還分擔下半年屬於我的工作,小弟我兩袖清風沒有什麼好報答,如果佩儀姐同意,我願意實現婉瑤的願望:那就是把我「記功」的部份記給辛苦的你們。

而對於新任的十一屆評委們,你們之中有好幾位原本我就認識了,其實也沒有感人的話、或是官場的話好說,只想跟你們(所有新評委)傳達:盡情發揮吧,有願景就放手、放膽去做,沒什麼好怕的,選都選上了,做就對了。

最後,借用某過時卡通的台詞:一屆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第十屆全體評委與課活組的努力。我們有機會再見。

 

祝大家  新年快樂!HappyYear

 

徐英庭
2009.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