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你看啦

之前提到我的國中生不會注音符號的事(請參考同學!來練習注音符號吧!),後來我也讓好幾位我的國小三年級學生,練習他們依然不熟的注音符號,現在他們總算進步很多呢!

這段時間有朋友跟我要注音符號練習的格式,也在後台看到不少筆搜尋注音符號練習的紀錄。是因為7月到了,怕小寶貝小心肝輸在起跑點的心急媽媽嗎?還是跟我一樣,猛然發現自己的學生,是連注音符號都不會的三條線老師呢?

 

[104.09.12]

各位朋友,因為我的網路空間掛了,導致原本的連結失效,只好暫時將圖檔貼上來,可滑鼠右鍵另存檔案。如需原始PDF檔的朋友請留言留下mail我會儘快mail給大家歐~

 注音符號練習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