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訓進入第二天。大家好像都記得昨天的前車之鑑,一直到九點多才三三兩兩的珊珊來遲。

整天都是以戶外為主:各系所實地介紹、圖書館導覽。整天走下來,還真的有點累,這都是因為中正校地廣闊,各系所座落其間,相互之間距離長的緣故。

午餐時分,我們小隊突然靈光乍現,小隊表演(系所特色)點子如洪水般湧出,大家在短短的時間內勾勒了整個表演的內容。
韋伶是個假傳播的新聞主播,惠慈是愛演到不行的暴力獄卒,育瑋是被虐的科技新貴殺人犯,而我則是客串體操腳踏車手的社工人員。大家在台上及興演出,看的出我們這組都是屬於「演技派」的。


由於大家表演的速度都太快了,我們提早整整一個半小時結束,後來只好到活動中心前玩莫名其妙的遊戲:報紙接力(我自己起的名)和千里傳音。尤其是千里傳音,大家都喊到沒聲音了!
另外,"Lucky Seven"遊戲對我這種數學白痴來說,實在是太難了,不過還好只miss一次!


--

頒獎典禮過後,感性時間總是溫馨的,鼓掌感謝綜合業務組葉姐的付出,感謝眾親善前輩的精心策劃,感謝總召(Seven)的無厘頭搞笑,感謝隊輔們(無尾熊學長和倍瑜學姊)的體貼照顧,感謝家緯學長、乃楨學姊和安成學長的精彩教學......太多人需要感謝,讓我們感謝天吧!

新生培訓結束,親善路途才正要展開,我會記住車宣時該注意的事項,記住導覽時需強調的景點,記住親善第一宗旨--微笑至上!!
未來還有長長的路要走,認真學習努力成長才是新成員的第一要務。


ps.傍晚的點心很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