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民雄巷子裡找到這家剛開一個月的剉冰店,一家很平實小店,要不是門口有掛"自助式剉冰"的紅布條,平常路過還真不會注意到這家不是很明顯的店。

它特別的地方是採用"自助式"的方式讓顧客自己盛自己喜歡的配料,配料還蠻多樣的,有仙草、粉圓、愛玉、薏仁、珍珠、大豆、地瓜...大概有15種左右。

基本上配料是隨你加的,喜歡用多少就用多少。




我是買外帶的,我料就用了快半碗 ( ̄▽ ̄#)﹏﹏




回家後將它反面倒在我自己的碗裡,看來真的很可口歐~~




在店裡我跟老闆娘稍微聊了一下天,老闆娘很好歐~~~我前面有兩個顧客,她一直很親切的說請我等一下下就好 ^^

一碗自助式剉冰只要二十塊,如果喜歡煉乳的加煉乳再加五塊,因為我有加煉乳,老闆娘很大方的擠了很多圈,濃濃的煉乳很棒!!!


這家自助式剉冰地點在民雄御豆花那條巷子裡,在魯味的對面,名人皮鞋旁邊,巷子轉進去很快就會看到在左手邊嚕~~~現在門口有掛紅色的布條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