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魚夫夫朋友(drpzzz)租屋家發生誇張竊案的事件,他把前前後後跟警方、嫌疑犯周旋的心得發表在中正築夢園bbs站CCU版,轉過來呼籲租屋在中正大學附近、以及鄰近的南華大學吳鳳技術學院嘉義大學民雄校區的同學都要提高警覺才是。

--------------------------

作者:drpzzz
標題:呼籲大家阿!!!
時間:Wed Apr 16 17:31:26 2008

一直不斷有失竊案發生,光是我們班就有三起失竊案

第一起地點是在大吃市,時間是春假,我同學他們整棟八間房間有四間房間被掃空

失竊的物品有電腦衣服等等等等...有些衣服則是在廢衣回收箱找到

第二起在豐收村,我同學機車停樓下被牽走,目前已尋回。

在這之前我的第一個念頭都是:靠,你們好衰喔,怎麼這麼誇張阿。

結果第三起就輪到我們家了。

自己沒有警覺心。

時間真的很剛好,就是昨天,嫌犯進我們家的時間是早上7:24分

要是那天老師沒有停課他一定會被我撞見,可惜老師停課我就睡死了。
(為甚麼老師要停課....)

第二個剛好的事情是我同學剛好起床要出門游泳,

然後下樓看到他在我房間,他對我同學點了點頭,就把門關起來了,

我同學也不以為意,認為那是我朋友就沒有追問他是誰...
(所以當我同學對我說得時候我超怒的..嫌犯就在眼前阿)

不過因為有目擊到,所以還好.....

但經過這兩天我頻繁的進出派出所,我找到了嫌犯的資料
(經過目擊證人的指認跟他所騎的機車)

接著頻繁的經過他們家看他的車回來了沒。

我在昨晚跟今天中午分別去拜訪他們家。

昨晚拜訪他家只有他哥跟他媽

他哥他媽人還很友善,說會規勸看看。

今天則是遇到他然後跟他規勸,說到最後我都無力了....

>>
拜訪嫌疑犯之錄音檔  

==================================

經過這兩天我的心得是:我認了。

準備辦新手機,睡覺門一定鎖,還在門前放麻將桌,有人開門麻將桌就會倒

鐵卷門睡前也都會拉下來(可是他在白天犯案...)

雖然監視器有拍到他進入我家兩次

但是據他的說詞是他在樓下喊他朋友的名字

我同學說是在我房間遇到他。

監視器都拍到了

第一:如果我朋友在門口遇到他怎麼可能會放他進去

第二:他進入我家兩分鐘後我室友剛好出門,接著他會在樓下待八分鐘!?
   一定是他還在我們家裏面阿,想騙我= =
(為甚麼剛剛跟他對質的時候沒有想到這一點)

第二次他回來他說他要找我兩個同學,要問說有沒有他要找的朋友

從頭到尾都是騙肖耶

我超無奈的

我們只有人證,沒有物證,找不到手機什麼都免談

監視器只能證明他進我家騎樓,有沒有進入我家並沒有拍到?

他吃定我們這一點,還想把帳賴在我同學身上,說他們匆匆忙忙的離開....

我已經抱持著手機跟錢拿不回來的態度了

但是我一定要搞他,不管怎樣就是要搞他,太囂張了

雖然下午警察先生跟附近的牛肉麵阿姨和叔叔都有對我曉以大義

我雖然有看開,但是想起來怒氣還是無法消去

現在就等警察怎麼處理了。

==================================

接著是

除了我們班三起失竊案之外

我們大鎮這附近也有資工的學弟被掃過,還有吳鳳技術學院的學生被掃過

我們失竊前一天竊賊他們家對面也鬧失竊案

電腦皮包筆電有的沒有的東西都被掃走。

竊賊是不是同一個人我不知道,但是八九不離十了

然後不要以為住學校就沒事,前陣子也聽說有人白天闖進宿舍說要找朋友

結果你也會不以為意的認為他就是哪一床人的朋友

不然就是四個人全部睡死他偷走你也不知道

所以不管住哪裡,大家的警覺性都要提高

中正這附近太荒涼,是治安死角,不要以為你不會遇到...

我也沒想過我會遇到,但是我就遇到了= =""

如果有天起來發現你房間有人請務必不要放他走

人一放沒證沒據你們整棟有人失竊要抓就很難了

現行犯是最好逮捕的
(講的這個就傷心...都被我同學遇到了....)

然後派出所的警察對我說,前陣有一批毒販出獄,然後這陣子失竊案就變多了

大家自己保重

也祝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