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獻禮

經過五天的時間,總共有7位粉絲報名(沉醉在自己的世界XD),名單如下:

1.宜君
2.獅子歌歌
3.方糖
4.史都華
5.香菇
6.佩儀姐
7.egg

 

原本,考量了製作的時間充裕性,以及確保大家都能在節前收到,預估份數是3份左右,不過當看到樓上這些朋友,我陷入天人交戰的煎熬阿,以下是7位廝殺的難分難捨的理由:

1.宜君:不給你好像怪怪的,畢竟都認識超過六年了!
2.獅子歌歌:就衝著在痞客邦認識的機緣,加上都是竹園岡上的血脈~~
3.方糖:嗚~我的心靈導師XD
4.史都華:都自己說是我的粉絲了!
5.香菇:你你你你才送我貴重的禮物阿...
6.佩儀姐:你好像媽一樣的光輝不是是之前照顧我好多~
7.egg:你我怎麼可能不送!你說對不對阿!

 

於是最後我下了一個可怕的決定:這次特例,統統有獎!

而且,加碼演出,多送2009特別頁!

 

雖然這樣我勢必要連夜趕工,構思製作的時間吃緊,下這決定實在有點冒險阿,但是,但是,但是,為了連結大家的情誼,我豁出去了!

 

阿捏!大給工~賀 無 賀 阿!

 

這幾天我斷斷續續構思卡片,已經更動了卡片形式,目前也已有了底稿,不過在真正完成前我不再公佈圖樣了,因為依照我個人既龜毛又容易見異思遷的個性,到時候最終作品一定會與公告的不同,而且,這樣才有神秘感阿!哈哈

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吧!

 

最後是一點行政手續,上面7位幸運兒,快把你們的(1)郵件地址(含郵遞區號)(2)真實姓名在這篇用隱藏留言給我吧,這樣我才能寄給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