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大學來到今年,邁入第15年。我們以未成年的心,飛揚在這片土地上。我們沒有包袱、沒有後顧,有的只是輕盈、只是雀躍。
這天,是中正大學創校15週年的日子。午後,在悠揚的樂聲中,我們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隨著各院系的陸續進場,每一個系所精心設計的進場方式讓大夥兒大開眼界,社福系的紅馬陸、數學系的尖塔、機械系的機器人、真善美的幼兒群等等。
傍晚,15系參賽的啦啦隊競賽,各系精銳盡出,不管是特技表演、傳統的舞龍還是搞笑的少林功夫,都讓觀眾抱以熱烈掌聲。

接在啦啦隊競賽後面的是今晚的重頭戲,亦是壓軸。校方為了慶祝創校15週年,以及為明年大運會暖身,特別設計出一系列高空煙火秀。
躺在柔軟芬芳的草地上,仰望星空,煙火在自己面前展現它絢爛的色彩。這種享受只有親自體驗才能真正感動;一個學校,能夠為了未來的雄心壯志,而盡其所能的展現他的活力、創新與實力,這種由師生發自內心的能量實在令人敬佩與敬畏。


相信,中正大學不只15年能夠這樣,往後的15年乃至於第三個15年,中正大學都能穩健的踏出他的每一步,讓他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